爱你是想触碰,却收回手。

周黄/段子:怎样在情感咨询树洞秀恩爱

【投稿】树洞树洞!是这样的,我和我男朋友本来是异地恋他在S市我在G市,一年前我把工作换了去S市发展结果发现他居然帮我买了房子!虽然很感动但是我觉得非常过分因为我自己又不是买不起他到底是什么意思,感觉我被包养了对不对!然后这不是最过分的,我们在一起大概快十年了,所以我去S市之后我们很顺理成章地开始同居。但是相处下来我觉得他实在太顺着我了。买菜烧菜洗碗什么的基本都是他包的,我每天除了用洗衣机洗衣服之外基本就不干什么家务了。出去的时候也基本是他付账,每次我要付钱都被他拦住了。我这人有点话多,他是那种不爱说话的人,每次我们在一起的时候有时候我会问他“烦不烦”他居然从来没有说过烦,说实话有时候我自己都觉得烦!更可怕的是有时候我随便一说想吃什么想干什么过几天他都会提起来或者买过来,很多时候我自己都忘记了。虽然以前异地恋的时候他就对我很好但是同居后真的很有压力!我176的大好青年感觉要变成低能儿童了你知道有多心塞吗!我真的很喜欢他想对他好,但他对我太好了完全没有我发挥的余地。以前我还能飞过去看他给他个惊喜什么的,现在我跟他说我去做饭他都抢着来这感觉真是无从说起。虽然我知道这是因为他喜欢我,但是我每次跟他抱怨这个他就会说“没关系”。其实我是越来越喜欢他的,但是有时候我还真的挺怕的万一有一天他不喜欢我了,我到底该怎么办?感觉这样下去我越来越离不开他,但他真的会喜欢什么都不付出的我吗?树洞我想问问,这是我作吗?


【树洞解答】:信息量巨大又意外戳到我萌点的投稿。洞主我只想对你说:哦,知道你们是真爱了。

——————————

开脑洞觉得挺萌的然并卵,写出来如此诡异

其实我觉得黄少可能没意识到他对楷楷很好的地方,比如吃饭的时候夹菜啦,帮他吹头发啦,看见楷楷就痴汉笑啦,以及啪啪啪什么的

评论(3)
热度(52)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