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你是想触碰,却收回手。

周黄/恋爱二分法1.6

第一人称

世锦赛,小周暗恋黄少的paro

文力min 不好的地方希望能指出来

1.1~1.2 1.3~1.4 1.5

————————————————

1.6能用来刷的不只是卡还有脸

黄少天ver.

我觉得周泽楷这人吧,果然还是心脏的。就他那张脸,我都要被刷好感度刷得尊严和底线都没有了。

比如早上他黑着脸穿条内裤起床的事情,他那张脸一刷——“周泽楷你快穿衣服穿好就去吃饭,两个男的有什么不好意思的。”

比如吃早饭我不爱喝清牛奶,他一刷脸——“哦哦哦周泽楷你别这么看我,我喝掉就是了。”

比如早上训练的时候我手操没做仔细,他又一刷脸——“周泽楷别这样我做,我再做一遍。”

再比如我说和他之间的尴尬感,其实本来他起床后真的是尴尬感upupup的,但他穿好衣服之后笑了一下——哦凑还真的把尴尬感吃掉了。

周泽楷刷脸过程简单粗暴具体如下——首先选择任意眼睛能瞥到我的角度,然后招牌式黑眼睛看我。然后我就开始“好好好”“没关系”“可以可以”。虽然这样说显得我很脑残跟个小姑娘似的,但真的,真的只是人之常情。周泽楷那么个帅哥一言不发盯着你看,本来就是他更占理的事情,更何况你还是他前辈——难道真的不搭理他?

所以我基本上被他盯得受不了之后就开始环顾四周顺着他妥协了。

吃午饭的时候我和周泽楷跟孙翔一起吃饭,周泽楷看着汉堡里的生菜似乎有点微妙地咽了咽口水开始啃汉堡。孙翔看到他那样很奇怪地讲:“咦队长你不是不吃生菜的吗?”

然后周泽楷慢条斯理地把那口汉堡咽下去:“太腻了。”

孙翔就继续:“可是以前副队跟你讲的时候你不是试过还是觉得难吃吗?”

周泽楷照惯例先沉默十秒:“口味会变。”

我哧溜吸可乐选择闭嘴——所以周泽楷到底为什么吃生菜?莫非是因为我?那么他是因为我不好意思不吃还是怕我继续烦他?或者真的单纯是他口味变了?

再想想他昨天那一句变幻莫测的“吵。”

真是怪不得人家说一字顶十句。周泽楷不喜欢说话也的确不代表他不会说话,但是你这样说话到底是几个意思哦我真的不明白不明白不明白啊!你说一个字你也知道我们中文博大精深那么多你隐含意思到底你选了哪几个我真的是焦虑死,而且你那么一句话,那么几秒钟,语气什么的转瞬即逝怎么让我揣摩哦!

后来孙翔就不疑有他地开始聊别的东西了,我作为垃圾话小能手当然是能说多少说多少,一心二用不是问题。一边说一边观察旁边安安静静的周泽楷——虽然他是时时刻刻都很好看不过毕竟没释放刷脸技能,而且我真的不是无可救药的脑残颜狗。周泽楷吃的很慢,感觉要嚼到生菜末才把它咽下去。毫无规律地喝可乐,和不远处四口汉堡一口可乐的张新杰形成鲜明对比。最后把汉堡里的生菜全部吃完只剩最后一口面包和肉时,居然呼了一口气!就是长长的长长的那么一小口气,效果是让人肩膀下塌神色放松。

然而作用到我的内心就成了压死骆驼的最后一根草点燃爆竹的那一点星火——周泽楷这人,到底TM是为了什么妥协开始吃生菜的?我要是没注意到他松了口气也就算了,可是那口不引人瞩目但绝对存在的气分明是战胜了喜好吃下厌恶的食物之后光辉的荣誉好不好?

那么我思来想去也只能是因为我黄少天了。也许因为什么理由他不好意思拒绝我?莫非因为我吵?其实应该是我晓之以情动之以理的话打动了他挑食的顽固吧?或者可能是我也有特殊的刷脸技巧?

但是万一周泽楷真的讨厌我呢?

但是万一万一他真的嫌我吵呢?

我看着周泽楷心满意足地喝完最后一口可乐,忧伤愤怒担心焦虑五味陈杂地咬着吸管哧溜上来最后一口可乐。

哧溜溜。

这声音真难听!


周泽楷ver.

少天前辈真的好开朗好乖啊。

孙翔的话前辈不要放在心上就好了。【老实说作者你已经完全O、O、C到天际去了吧!这文里小周到底是什、么、人、设说说清楚不行吗!不要用这种莫、名、其、妙的吐槽凑字数岂可修!】


TBC

————————

正经脸:

小周就是表面沉默靠谱男友力Max内心默默痴汉黄少天的闷骚小帅哥小周呀_(:з」∠)_


1.x系列完结摸鱼【躺平

评论(7)
热度(29)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