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你是想触碰,却收回手。

小甜饼

 @Carine是只小羊驼 

小甜饼给你,不好吃别怪我么么哒!

————————————————

周黄不要脸二三事/学生会招新的场合

 

1.扫楼:

黄少天:你要是参加我们部门,就可以天天见到周泽楷了,要不要参加我们部门?

萌新:那你们是一个部门的啊?什么部门啊?

黄少天:啊不好意思啊,我们不是一个部门的。但是我跟你说你不来我们部绝对吃亏,加什么周泽楷的部门啊,加我们啊。加我们部门一样天天见周泽楷啊。

 

2.宣讲:

黄少天:

之前江波涛学长说加入他们信传部,就可以近距离接触部长周泽楷了。关于这一点,你们还是不要妄想了。要见周泽楷,你不是计院的没关系,不是校学生会信传的也没关系,只要加入我们校公关部!一样天天见他!为什么?因为周泽楷是我的啊,我们例会我叫他来他肯定来啊!这么简单的道理大家都懂的吧。

 

江波涛:我真是日了狗了……

 

3.面试:

论坛里出现树洞吐槽:为什么黄学长招新的时候那么亲切可爱面试的时候那么凶?为什么周学长全程冷漠脸?为什么!!!为什么他们联合起来挖坑???

 

 


评论(2)
热度(21)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