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你是想触碰,却收回手。

今天周泽楷与黄少天谈笑风生了吗?2

争取快点糊弄过可考据的第九十赛季,第十一赛季就可以放飞自我爱怎么写就怎么写啦~

关于比赛我真的是胡诌不要在意这些细节,谢谢(哭倒在厕所……)

1

————————

今天周泽楷与黄少天谈笑风生了吗?2


主题(蓝雨专区): 摸哈特而论,蓝雨是不是可以改一改打法了?

1#

这场对轮回团体赛黄少前半程隐身,肯定又是没抢到时机。最后队友被集火干掉,场上就剩黄少一个人了,结果硬刚无浪和一枪穿云居然拿下了。

我黄硬刚的能力也不差啊,换打法怎么样?

 

7#

说实话硬刚的实力我黄一直都有,但是为什么要硬刚?

 

12#(154)

别想了,我们话唠是舍不得放弃自己解锁的打法的:

隐身型核心

 

34#

赛后话唠自己都说了是运气状态好,属于可遇不可求。我庙还是好好机会主义吧

 

65#(59)

不行。蓝雨是典型的双核:索克萨尔,夜雨声烦

一旦硬刚,索克萨尔就很容易被集火,为了防止这种情况就要花人头保护索克萨尔,这样的硬刚蓝雨毫无机会。

蓝雨这种机会主义的打法用了这些年,效果还是很好的。一方面最大程度避免了喻文州手速问题带来的弊端,另一方面最大限度发挥了黄少机会主义的把握能力。

硬刚的战术只有在本场比赛这种,索克萨尔已经下场,战术在此刻已经运行完毕的情况下,有一用的价值。

另一方面,如果打个分:黄少硬刚的能力是90,创造机会机会把握是100.

为什么要舍后者去硬刚???

 

45#(12)

一场而论,黄少不愧是跟周泽楷这种硬刚的男人好好交流过的男人

 

 

主题(轮回专区):我轮这是xjb打出问题了?

1#

我轮这种硬刚型的战队,居然被隔壁机会主义蓝雨硬刚掉了?

黑人问好???

 

2#(453)

先输不叫输,后输才叫猪!我轮这是闷声发大财!

 

 

个屁!

 

 

这场本质还是被隔壁手残套路了。全队似乎都忘记了人家还有一个蝉联五年一击必杀的王牌,复盘来看,真是被喻文州牵着鼻子走。到最后终于队长拿下索克萨尔,毫无意义。一个手残的战术大师让他活到比赛的末段,根本就不用打了。无浪和队长在地图的两极,黄少天一波直接带走无浪,直接变成1v1。因为无浪所以队长算是抢到时机先打出一波技能,但是人家血多啊!我们是打蓝雨,去年总决赛对手,又不是打神奇……脸脸和话唠1v1,血又比不过人家,输不是肯定的嘛!

对蓝雨而言这确实算得上一场出其不意的硬刚。对我轮来说,不就是又一次倒在了心脏的套路上……

 

7#

这个阵容也是三四年了吧,再不变动是下一个最已阵?

 

14#

他黄和我周深入交流过的,所以期待下场我轮机会主义干掉他庙

 

 

主题:黄少天和周泽楷又去吃东西了

1#

微博上看到有人目击两个人在辉哥吃火锅,刚打完比赛大丈夫?

[图]

 

6#

吃饭第一,比赛第二

 

7#(55)

吃饭交流型核心。这场比赛蓝雨硬刚掉了轮回,看好下一场轮回机会掉蓝雨。

 

15#

他们好像关系还挺好?互补饭搭子的水平。我黄估计吃点亏,只顾着说了,肯定没脸哥吃得多。

 

19#

脸哥人生赢家啊!刚出道还偶像呢,现在都一起去吃饭了。我和脸哥一样粉黄少,现在还在坛子里键盘侠orz

 

主题:第九赛季冠军,轮回现在什么水平?

1#

虽然总决赛对手里有个张佳乐,总决赛难度不大。但邮局港剧,轮回这几年的实力不可否认吧!

 

66#(1367)

一半靠张佳乐的水平。

 

77#(6774)

真当乐粉不存在?我乐是无冠,坛子里踩张佳乐我也认了。一开始说我乐不是调侃吗?现在这种恶意的嘲讽是什么意思?政治正确?

我乐黑点是有,退役复出抱大腿。但黑他职业水平?

张佳乐是联盟唯一一个四进总决赛的选手,四次亚军(卧槽……说不下去了)

第二赛季百花出道,账号百花缭乱,弹药专家。和孙哲平的狂剑士落花狼藉搭档。孙哲平退役后出任百花战队队长,第七赛季退役。第九赛季复出霸图。

联盟第一弹药专家,技术特点是炫。经典评论“好炫……但是没打中”(卧槽……还是别说了)

第三、第五、第七、第九赛季亚军(卧槽……)

卧槽,不打了,哭晕在厕所

 

13#

哎……不迷信压了霸图。张佳乐你这是何苦。。。

 

55#

技术来说,单核比四核好用。感觉霸图的老将稍微有点力不从心啊。有几个细节如果是以前的他们可能处理得更好

 

88#

黄少天在微博第一时间送祝福的水平。

 

165#(55)

引用88#发表的:

黄少天在微博第一时间送祝福的水平。

 

错!还是too young too simple,sometimes naïve

分明是脸哥和话唠又能约饭交流,贯彻吃饭型核心的水平

 

主题:说说大家主队的核心都是什么打法?

1#

说句实话,我是叶秋人蜜。现在也是,虽然心好累……

正经说他的打法挺土的,不新颖,但是各方面很扎实,没漏洞,大概属于正统型核心

不正经说,叶秋大概就是传说中的仇恨型核心吧……

 

3#(33)

喻文州:战术核心(真的是手速不行),施加压力(给你们一条活路),万一哪天就练手速了呢(那你们就没活路了)

 

7#

肖时钦:战术核心

小雄心回来了我个人还是能接受的,希望不被嘘。毕竟没了小雄心雷霆真是一副烂牌一烂到底了

 

67#

王杰希:大腿,奶爸

我甚至不知道怎么正经说……

 

87#(4534)

主要针对选手比赛中的表现:

霸图-张佳乐:亚军型

蓝雨-喻文州:手残型

蓝雨-黄少天:隐身型

微草-王杰希:牺牲型

呼啸-唐昊:暴力型

烟雨-楚云秀:软

兴欣-叶秋;土

 

主要针对选手生活中的表现:

微草-王杰希:看相型(曾透露自己不会风水,只会简单地看相)

雷霆-肖时钦:财报型(经常一言不合拿出俱乐部报表哭穷,同理雷霆粉)

轮回-周泽楷:沉默刷脸(眉头紧锁沉思数十秒,薄唇轻启吐出嗯啊哦)

蓝雨-黄少天:话唠型(这都不知道你来这里是???)

黄少天&周泽楷:吃饭型(两人经常有空则约没空也约,能一起吃两顿饭绝不只吃一顿,能吃上三顿就要创造条件吃四顿。防不胜防他们又一起吃饭了)

喻文州&王杰希:分手型(两人曾一起在唱吧合唱好心分手)

楚云秀&苏沐橙:看剧型(比起荣耀,她们可能更喜欢看电视剧)


TBC

评论(10)
热度(158)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