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你是想触碰,却收回手。

周黄/恋爱二分法1.5

1.1~1.2 1.3~1.4

 

————————————————————

 

1.5裸睡、腿毛、起床气都要哔掉的阿鲁

 

黄少天ver.

 

早上五点半的自然醒,天蒙蒙胧刚亮。我拿着手机45度仰望酒店的天花板,思考这究竟是苏黎世的领域技能还是倒时差的技能效果。周泽楷在旁边睡得又香又甜,那张连BOSS好感度都能刷的脸埋在白白软软的枕头上,后脑勺的头发乱糟糟一团,呆毛由若隐若现的一根演变成明目张胆的一大撮。啧啧,这么睡也不怕把他的鼻子压塌了。我撇撇嘴。

 

其实我本来是打算睡个回笼觉的,但看到周泽楷的脑袋突然上下蹭了蹭枕头之后我捂着心口下了床。

 

就算真的帅不过他也要在元气这个萌点上干掉周泽楷!我愤愤地拧开水龙头、愤愤地撕开牙刷的纸质包装、再愤愤地戳破牙膏的锡纸。看着镜子里鼓着腮帮子、牙刷在嘴巴里上下捣鼓的自己——双眼皮、鼻子虽然不挺但是绝对不塌、只要把残存的婴儿肥去掉就是标准的鹅蛋脸——嘛,果然还是很帅的。

 

尽量轻手轻脚地洗漱好之后我换掉睡衣,然后躺在床上刷了一会儿微博。没想到周泽楷这家伙虽然无口却依旧闷骚,昨天我睡着之后居然发了条微博,照片是我睡觉的英俊背影,内容是一串省略号。怪不得一大早收到那么多@,看了看转发量,居然有一万多条……卧槽省略号有什么好转的!

 

周泽楷是在七点醒来的,被叫早电话准时吵醒。电话铃响的时候我没来得及挂掉,就看见周泽楷从被子里抽出一支手臂,露出光溜溜的肩膀,啪啪啪在床头柜上乱摸一气,再有点暴力地把电话拿起来放到耳边。全程脸都没动一下,接起电话后连声儿都没吱一下。我拿着手机看着隐隐约约有点不一样的周泽楷——他是没穿上衣吗?

 

没等我多想,周泽楷又一声不吭“啪”地把电话挂了,声音之大直接把我从迷惑的状态唤醒。我试着叫了声“周泽楷”,然并卵。他黑着一张脸翻身坐了起来,那张多次让我小心脏扑通扑通的脸面无表情,不知道为什么开始浑身散发“不爽”的气息,凶悍程度难以言表。

 

他没有穿上衣,上到一字线锁骨下到一块腹肌全部一览无遗。好吧这其实没什么大不了的,真没什么。又不是女孩子我一大老爷们儿周泽楷这样真不算耍流氓。再加上他那和宅男没有本质区别的平板身材,我真的一点都不在意。让我内心崩溃的是他连裤子也没穿。

 

当然这其实也没啥。毕竟我堂堂正正社会三好男青年,看见了周泽楷的白色内裤也不会怀孕。但是周泽楷你能不能学学你前辈我,咱先把裤子穿了再去刷牙好么。像是周泽楷的锁骨腹肌看到也就算了,但是荣耀第一大帅哥的胸口两点、腿毛还有纯白色的内裤——发生这种事大家也不想的。随着周泽楷“嘭”地一声关上浴室的门,我长吁一口气。

 

世界上最可怕的事情,不是发现关系一般的室友裸睡的同时还有起床气;而是发现关系一般的室友不仅裸睡的同时还有起床气,而且自己依然被帅到了。

 

靠靠靠靠靠靠靠!我默默地泪流满面。这种没原则的颜控——我也不想的。

 

但是一大清早周泽楷面无表情地坐在纯白色调的床上,脸上显露出即不爽又傲娇的表情,清晨的阳光穿过窗帘一缕一缕洒在英俊的脸上,光影明灭。修长的脖子下是一字型的平直锁骨,皮肤光洁,头发微微有些杂乱地翘起。

 

他们上海人真会玩——起个床、裸睡起床、裸睡起床还发脾气——TM都搞得像拍电影似的?

 

周泽楷从浴室里出来之后那种迷之凶悍已经不见了。很明显冲了下头发,发尾湿漉漉的照旧帅的不要不要;他看见我坐在床上之后就停了下来,一言不发地看着我。

 

沉默。

 

很沉默。

 

超级沉默。

 

周泽楷你行行好你能不能别顾着尴尬或者害羞先把裤子穿了。他盯得我仿佛被穿透了,不自在地转过头,我一反往常简明扼要犹豫不决吞了吞口水说:“周泽楷……先去穿衣服。”

 

其实我什么都不想说的。

 

被后辈帅到脸红什么的——

 

 

 

整个清晨发生这样那样要被哔掉的画面和事情我真的真的不想的,我也真的真的不在意的。

 

 

 

周泽楷ver.

 

 

 


TBC

 

——————

 

摸个鱼

评论(8)
热度(56)

©  | Powered by LOFTER